最新消息


【現代保險雜誌廣宣】「打造績效業務魂、成就非凡人生」泛亞保經源鑫展業處介紹 [2020/8/3]

🏆打造績效業務魂、成就非凡人生🏆
本公司源鑫團隊,在施富源營運長的帶領下,從傳統保險公司轉戰泛亞保經,第二年即榮獲「泛亞108年榮譽會事業處第一名的佳績」,成為轉戰保經的成功典範。

🎖風起雲湧、王者再現🎖
具備老鷹般的開闊眼界,帶領團隊如同獅王衝鋒陷陣的施富源營運長,擁有超越常人的「執行力」與「續航力」,雖然踏入保險業時,遇上金融風暴,但憑藉著對保險業務的熱忱,曾榮獲南山人壽最高殊榮「總會長」之頭銜。

華麗轉身、後退原來是向前
近年來,由於前東家經營高層改組與消費者思維改變,施營運長重新思考團隊的未來走向,並評估轉戰保險經紀人之可能性。在經過多方考量,最終選擇了「泛亞保險經紀人」!

👁‍🗨想了解施營運長,為何願意放棄傳統公司的光環和續期利益,而轉戰泛亞保經?
👁‍🗨想進一步了解,在泛亞保經成就保險事業,如何達成「保戶、團隊和單位負責人」三贏的局面?

💁‍♀歡迎點閱本篇專訪圖文,或詳見「現代保險雜誌109年8月號」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