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【保經徵才】泛亞保經尾牙 祭出500萬城市拓點基金計畫 [2020/1/16]

 

 

泛亞保險經紀人15日(三)於高雄享溫馨囍宴會館,舉辦榮耀精英頒獎典禮暨年終尾牙活動,場面盛大熱鬧非凡,當天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、兆豐產險總經理游建烽、中國人壽資深副總經理張炯銘、新光人壽資深副總經理羅英哲、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、富邦人壽部長劉炳良、佛光山普門中學校長蔡國權等各界貴賓親臨會場,以行動肯定泛亞人過去一年的亮麗表現。

泛亞保經總經理王宗俊表示,回顧2019年國內外政經情勢雖有如台灣民眾所選出的代表字「亂」,但在全體泛亞夥伴的努力下,正所謂亂世出英雄,泛亞保經依舊繳出亮眼的成績單,新契約保費及新登錄人力皆創下新高。因此為實踐「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」的企業精神,泛亞保經也特別捐助清寒子弟獎助學金,並由佛光山普門中學校長蔡國權代表受贈,讓與會來賓感受保險從業人員的愛與關懷。

同時,泛亞保經為羅網更多優秀人才的加入,總經理王宗俊更於會中祭出「500萬城市拓點基金計畫」希望有志從事保險事業,成立據點當老闆的主管,能以泛亞平台為首選,讓成功吸引成功、再創事業巔峰。

另外,當天也進行了泛亞108年度榮耀精英頒獎典禮,而最受矚目的精英家族獎項,共有福南鄭麗琪副總經理等19位業務夥伴獲獎,其中曜新劉淑玲協理、精睿楊玉麗協理更是分別連續三、五年入圍,同時獲得白金及黃金會員的殊榮。另一方面,泛亞保經榮譽會大獎,則由高一展業處、精睿展業處、曜新展業處、源鑫事業處、嘉義中心事業處、和興事業處、精實事業處、常宏事業處獲得,本獎項展現出單位主管經營績效及團隊通力合作下的成果,更是十分難得。

晚間主辦單位則於宴會廳內安排餐宴及表演活動,以慰勞泛亞精英一整年的辛勞,並在鋼鐵人瑪斯克舞團、女神舞團雪克甜心、人氣樂團諦伯斯熱歌勁舞的帶動下,將活動帶入高潮,讓泛亞保經年終尾牙系列活動劃下完美句點。